2021 Aprilia RX 125和SX 125首先查看预览

我们潜入Aprilia重新设计的轻量级规格。

Aprilia重新设计了它的轻量级125CC街头2021街。 四月

四月正在携带今年建造高端小型位移安装的骄傲传统,重新设计了其SX 125和RX 125,其外国市场125CC,四冲程超级莫特越野车

APRILIA SX 125适用于2021年的集会致敬。 四月

为小野兽提供权力的微小潮流器今年获得了一个最新的顶端,部分归功于新的欧元5个排放法规。Aprilia表示,它提出了将空气更直接进入全新的头部的摄入量,这是运动修正的凸轮和新的燃烧室。排气也完全是新的,具有新的催化转换器和消声器。结果是更广泛的扭矩曲线和峰值功率下降到旋转范围。不再拧干你的125脖子来移动它。

使用17英寸的车轮前后和后部ABS,2021 Aprilia SX 125应在其重量的重量上方打孔。 四月

博世ABS制动器也得到了新的Gadetry,使前轮锁定和后轮升降在重型制动下。SX通过220mm的单位返回使用220mm的圆盘向前支撑300mm圆盘,而RX获得260mm前转子,带有相同的220mm后盘。

SX 125和RX 125今年都有全新的负责人改善流量并满足新的排放要求。 四月
小自行车也有全新的排气系统,具有备受命的消声器和新的催化转换器。 四月

小型自行车均获得41mm倒叉,带有240毫米(9.4英寸)的旅行,并用210毫米(8.3英寸)的后轮行程重新出现一次冲击。SX磨损17英寸的带有黑轮辋的轮轮,而RX获得21英寸前轮和18英寸后轮。

TK.

RX和SX均在北北方的重量完全燃烧,座椅高于34英寸。它们可能是小的容量,但较小的车手可能仍然需要降低乘车身高。 四月

不幸的是,它看起来并不像Noale计划为这些海岸带来一些令人不安的人。

使用21英寸的前轮和18英寸后部,RX 125是一种适当的全尺寸污垢开发器,尽管它的动力装置呈现。 四月
RX可用于与SX相同的三种色度。 四月
根据规格表,SX和RX都接近10英寸的前悬架行程。 四月
对于欧洲分层许可证的人来说,小氧ias是一个辉煌的高级解决方案。不幸的是,他们不会在美国销售。 四月

2021 Aprilia SX 125和RX 125技术规格和价格

价钱: TBD.
引擎: 124cc,多铬,液冷,4行程单缸;4阀门
BORE X Stroke: 58.0 x 47.0mm
压缩率: 12.0-12.6:1
燃料交付: Magneti Marelli EFI W / 32mm油门体
离合器: 湿,多板
传输/最终驱动器: 6速/链
框架: 双管钢
前悬架: 41mm倒叉;9.4英寸旅行
后悬挂: Monoshock,渐进式链接;8.3英寸旅行
前刹车: 浮动轮尺,300mm不锈钢盘(SX)/浮动卡钳,260mm圆盘(RX)
后制动器: 浮动轮尺,220mm圆盘
车轮,前/后部: 17 x 2.5英寸/ 17 x 3.5英寸(SX)/ 21 x 1.85英寸/ 18 x 2.15英寸(rx)
轮胎,前/后: 100/80-17 / 130/70-17(SX)/ 90/90-21 / 120 / 80-18(RX)
轴距: 56.1 IN。(SX)/ 56.3 in。(rx)
椅子高度: 34.6英寸(SX)/ 35.7英寸(rx)
燃料容量: 1.8 Gal。
索赔湿重: 295磅
保修单: TBD.
可用的: TBD.
接触: Aprilia.com.